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

掃地掃到手起泡!!

手起水泡了!!


不知道是掃地工作太累人?


還是平常都沒在做事, 一做事就受傷!?


聽網友說她過程中都沒掃耶!!


不過我的裝潢第一天就在廚房看到了一塊拋光石英磚上有一灘痕跡,


擦也擦不掉,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?!


所以就每天晚上看進度, 順便收拾一下,


飲料罐啦!!茶杯啦!!雜七雜八的東西還真多耶!


木屑與木粉也還真多耶!!


聽說工班的師傅離開前都會收拾,


只是照我的標準(公司在推6S), 通通不及格,


另外我還只裝潢1F & 2F, 要是連3&4F一起裝潢,


每天都去掃地的話!!!  會瘦哦!!   這也算是另外一種收獲哦!!


打掃完全身都是汗, 去沖個水壓夠力的冷水澡真是舒服,


好期待熱水器裝好後, 要好好的泡個澡!!


看這兩天熱水器會不會到貨來安裝!!



  • 留言者: 橘子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8-31 17:55:00
我今天七點多還晃過去你家,
不過你家一片漆黑,我以為你們回去了說....
 
我家我是天天掃的,還拖地,
基本上因為我的疏忽,我廚房的台面已經著色了...
你說的地板問題交給清掃公司就可以了,
若是要自己做,工業用雙氧水加衛生紙覆蓋一夜即可啦,
但是,工業工雙氧水濃度很高,記得到橡膠手套操作喔!





  • 留言者: Mickey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9-01 02:14:00
對你們這種坐在辦公室吹冷氣只要動口的上班族來說
這當然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嘍
反正平常也沒時間運動
就當作健身好了
一舉兩得





  • 留言者: bonita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9-01 03:19:00
BD的新家快完成了吧~
感覺上BD是很體貼的人,Mickey很幸福喲~
 
請問橘子和BD是鄰居嗎?





  • 留言者: JOHNNY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9-03 07:57:00
不過我的裝潢第一天就在廚房看到了一塊拋光石英磚上有一灘痕跡,
擦也擦不掉,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您自己仔細看看是不是(檳榔渣or染色劑)之類的污漬..!!
依我經驗您可以試試看(漂白水)我都是用(花王新奇漂白水)
1.將漂白水原液(不稀釋)直接倒在污漬上..!!
2.拿廚房紙巾(厚一點的面紙也行,不過別用報紙或髒抹布)..!!
3.蓋住有倒漂白水的污漬...悶他個30分鐘,若是不嚴重一次解決,
   若是還無法去除就重覆動作悶久一點(甚至過夜也沒關係)...!!
   倘若悶過夜悶過三次還是無法去除....請您放棄..無解..除非換磁磚!!
4.或許您會擔心傷到拋光磚..別怕不會的...記得把漂白水擦乾淨就好,漂白水還是很嗆的!!





  • 留言者: bonita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9-04 03:23:00
快別這樣說,虎尾寮那區很不錯,
之前我也中意那裏,除了有很多同事住那外,
也覺得附近不只有很多公園外,也是很寧靜的住宅區。
只是種種因素,最後還是沒在進駐,要不然我們就都成為鄰居了。
 





  • 留言者: 小芙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9-04 15:37:00
呵呵^^想不到和我一樣的人也不少,
我家在裝潢時也是每天固定在工人下班後(約五點)就換我和老爺上班了,
每天都可以掃出幾袋垃圾,
因為是自己的新家阿髒髒的會捨不得的^^"
結果掃完還發現了一個好處,
就是本來打算要請清掃工人來的,
想不到沒有預期的髒亂,
這筆費用就省下來拉^0^~~辛苦是有代價的
歡迎你來我的BLOG參觀喔!(同是買在台南很有親切感捏)
也可以一起討論問題喔!
http://blog.xuite.net/dancingeyes/blog





  • 留言者: JOHNNY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09-05 03:08:00
工業用雙氧水.................我吃過他好多虧了........
從前不知漂白水好用前我也是用雙氧水除污.....
幾乎得到的下場是....
一半成功去污拋光磚失去光澤...
一半不成功去污拋光磚也失去光澤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是老王賣瓜......
建議先用漂白水試......
工業用雙氧水.....除非不得已....要死馬當活馬醫.....不太建議用......
 





  • 留言者: barry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7-05-10 13:32:00
我家木作退場今昨天先作初步清少保護紙掀起發現與您有同樣問題, 不知你使用花王新奇漂白水有效嗎?使用幾次才去除感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