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我家冷氣裝好了!!!

哥哥當兵的學長是冷氣的廠商(只有日立),


拖了好久, 原因是廠商說要等採光罩都裝好他們來裝才方便,


不過我家的採光罩的進度是所有項目中最慢的一項!!


拖著拖著就到了冬天了, 剛搬進去的時候因採光罩還沒完工,


所以也不能叫冷氣廠商來安裝, 住一小段時間後也就不急著裝,


原本心想等明年四月時再來裝最新機種, 還會有好禮多選一,


但是廠商突然在兩週前打電話來說, 冷氣明年要全面調漲,


原因是銅價不斷上漲, 好吧就裝一裝吧~~


 


我選的都是冷暖型的, 裝好之後就先開了暖氣來用一下,


效果還是真的不錯, 不過冷媒管只在戶內的地方有作美觀的保護盒,


這裡是二樓露台的正下方, 理論上是曬不到太陽也風吹雨打不到的地方,


所以真的只剩下美觀而已, 但是穿過外牆, 管路是外露的,


(此圖為二樓主臥的室外機, 可以看到管路外露, 相機太爛, 旁邊又有一隻水銀路燈)


就沒有保護作用了, 記得要找廠商聊聊, 請他想辦法多包覆一段!!


我的三台舊冷氣(窗型的)順便讓廠商帶回去清洗了,


等來安裝的時候才要來算錢,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多少錢!!


不過一定是不便宜啦~~     房子一大, 什麼都要多花錢!!!!!!!!!!!!!!!!



  • 留言者: tad
  • Email: tad0616@gmail.com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12-28 03:25:38
沒圖沒真相...<br><br>若是世輝拆洗一台冷氣含安裝是2000啦~<br>
[版主回覆12/28/2006 11:51:00]就懶惰眛!!!&nbsp;&nbsp;&nbsp; 回家就懶得把相機拿出來!!





  • 留言者: K
  • Email: kcsan16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12-28 05:33:23
<p>採光罩進度慢,收錢最快.最近又被藝術家忍了一肚子火,真後悔當初這麼的看好它,才決定給他做,</p>
<p>不然,我家是大戶很多廠商爭著做.在房子內部安裝所有廠商中,合作過程都很滿意.</p>
<p>只有這位之前被我認為值得信賴與推荐的老闆,簡直讓我失望透頂,從討論,定日期,開始到施工過程中,他的態度很敷衍,不負責,施工日已到竟忘了真離譜.</p>
<p>好不容易終於施工順利完成,也很心甘情願把支票交給他,這是他說要來我家,唯一真正做到的一次.</p>
<p>但是,我細心及要求完美的老公,發現有3處烤漆剝落的地方,要我在收錢時,請他做處理,還有e光板的保固書也還沒給,</p>
<p>他有叫他的業務記下,會來處理,而且當初我們有增加一小部份材料,也沒跟我說金額有增加,一直以為他如此阿莎力,</p>
<p>到收錢時,才跟我說,錢好像不對,經跟他討論一番,也沒跟我說還要再來跟我收不足的錢,</p>
<p>只說會再來處理烤漆及給保固書.</p>
<p>好了,錢收走了整整2個月沒消沒息,直到前幾天會計來電告知,要來處理烤漆及收尾款,還跟我說保固書放在他們那裡已經很久,</p>
<p>他看老板都沒動作,他才主動聯絡我.</p>
<p>天哪!這是什麼,ㄚ還有天理嗎?要跟我收尾款,突然覺得莫名奇妙,我要求小姐請老闆晚上打電話來我家,</p>
<p>好了,真正讓人情緒失控的事來了,隔天他們小姐打電話給我,用著責怪口吻問我,昨天,我老闆有打電話給你,妳怎麼沒接?</p>
<p>咦?昨天什麼時候?告訴小姐,ㄚ!我們那時出去吃飯,小姐又說我老闆也有打你手機,那你也沒接?我跟他解釋我家收訊很差(這小芙知道的,還被她嫌過呢),</p>
<p>而且,我手機也沒出現有來電未接的訊息,在過程中,小姐根本不聽我的解釋,一直責問我不接電話的事,</p>
<p>還說,你尾款不給我們,我們不能結帳,而且我老闆那時就有說要來收尾款,我們業務在場,他說有聽老闆這樣說,</p>
<p>我雖然生過小孩,DHA有loss,但也不至於記憶力那麼差,我請小姐轉達再請老闆晚上打來,</p>
<p>我老公在家,讓我老公和老闆說,</p>
<p>ㄏㄡ!不知是這位小姐腦袋接受訊息有問題,又開始重複提老闆打過,我不接等--等--真是氣死人,</p>
<p>難道我會為了那一點錢,故意不接電話,還會捲款跑掉嗎?我已耐不了性子,開始對她咆嘯,是真的咆嘯,怎麼有這麼不講理的人,</p>
<p>我不能去吃飯,不能出去做任何事,要乖乖的在家等他老闆打來,</p>
<p>既然沒人接,晚一點不會再打嗎?</p>
<p>又反問她,難道你打給別人的每一通,都一定有人接嗎?</p>
<p>氣死人了,售後服務是這樣嗎?隔了2個月才要來處理,莫名奇妙要來收錢,</p>
<p>想到這,火越大,從未施工到整個施工過程,催著你收錢,</p>
<p>錢--錢---錢--只想收錢,也沒想想自己的做生意態度及服務是那麼的差勁,這樣的廠商還值得推薦嗎?氣死人了!氣------氣-----------氣-------------(k太太)</p>
[版主回覆12/28/2006 23:47:41]<p>我這間他也要來收當初估錯尺寸(實際較大一些)的錢!!</p>
<p>還有那兩根鐵管也要收錢, 這樣就沒有優惠到了!!</p>





  • 留言者: 橘子
  • Email: sujenhsu@url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6-12-28 07:04:07
<p>突然發現一件事...</p>
<p>就是我家的冷氣也是冷暖的!!</p>
<p>虧我這幾天晚上冷的半死,開暖氣不就好囉...我真是笨蛋啊!!!</p>
<p>&nbsp;</p>
<p>PS.晚上可以去收便當盒嗎?</p>
[版主回覆12/28/2006 15:29:58]<p>好啊~~&nbsp;&nbsp; 我老婆大約7:00就會到家了,</p>
<p>我比較不一定!!</p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