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最近粉忙捏~~

近來公司的產線出了些問題,


每天幾乎都搞到七晚八晚才可以回家,


吃到晚餐的時間大約都是九點了,


都不知道是在吃晚餐還是在吃宵夜了??


難怪這陣子體重又有點蠢蠢欲動的感覺!!


 


最近中午都把早餐沒吃完的麵包吃一吃,


順便再用果汁牛奶泡一杯桂格大燕麥片來填肚子,


有人說果汁牛奶不是恨甜嗎?


但是我曾試著用冰鮮奶去泡那個桂格大燕麥片,


結果口感很差耶~~


所以就退而求其次改用甜甜的果汁牛奶來泡了,


前幾次都是在公司用自動販賣機買的,


但常會買不到, 趁著假日去大賣場就買了瓶果汁牛奶,


分成三天份, 帶到公司去泡, 中午就少攝取一些熱量囉~~


希望體重可以維持住~~



  • 留言者: 橘子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06-27 04:07:00
桂格大燕麥片最近品質變差了,
一下下就軟了,我們有打電話客訴過,結果對方說因為出產國旱災所以品質不一樣...
 
我覺得一般鮮奶泡桂格燕麥不好吃,之前我是過用農民鮮乳不錯,
不過最近鮮乳品質又變了,(夏天冬天不一樣)所以喝起來又覺得怪怪的.
 
我最近也忙到很晚才能吃飯,三餐都不正常,
血糖一低,頭會昏&手會抖,好可怕的感覺,
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飯,最近晚上在學校裡摔倒兩次,有夠好笑的啦~:P
 
PS.早餐中餐一定要吃飽,晚餐吃少一點.
雖然我知道這樣身體好,不過我也做不到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