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Apple TV 2 初體驗

今天已經把電接上, 


接上有HDMI的電視試了一下,
看Youtube的效果還不錯!!
用大螢幕看HD畫質的Youtube影片還不賴!!
但是Apple TV所能購買的影片似乎只有英文發音,
⋯⋯所以就懶得再去買Apple Gift Card點數卡來充值了~~

等綠毒推出RC5可以JB Apple TV 2之後,
再來看能有多大用途,
不然我覺得就跟一台HTPC的功能差異不太大,
但就沖著它的外觀和這麼超值的價位,
應該就值得了吧~~

透過網路芳鄰直播電腦裡面iTune的檔案是OK的~~
也可以無線連線播放iPhone or iPad的照片影音等~~



  • 留言者: PUFFY
  • Email: puffy_wang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3-31 08:28:32
<p>透過網路芳鄰直播電腦裡面iTune的檔案是OK的~~</p>
<p>你好我想請教一下這點要怎麼做!</p>
<p>我一直無法成功用ATV2 play 電腦端的itunes資料庫!!</p>
<p>謝謝你!</p>
[版主回覆03/31/2011 22:01:06]<p>iTunes先授權,</p>
<p>再來要用相同的帳號在Apple TV 2 &amp; iTunes開啟 &quot;家庭共享&quot;,</p>
<p>Apple Tv 2就可以捉到iTunes資料庫裡的東西,</p>
<p>不過我的iTunes灌在NB中,</p>
<p>我試過NB若以無線連AP, </p>
<p>Apple TV 2就找不到任何分享的東西,</p>
<p>但NB若改以網路線連AP,</p>
<p>Apple TV 2就可以找到分享的東西.</p>
<p>我是覺得很奇怪, 但是這樣用也沒問題, 所以就沒再繼續挖下去!!</p>
<p>不過後來買了NAS, Apple TV 2也JB後灌上XBMC(Xbox Media Center),</p>
<p>透過XBMC直接播放NAS裡面的各種檔案,</p>
<p>就更加方便了.(iTunes的家庭分享再也沒開啟過了)</p>





  • 留言者: 松圻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1-04-09 02:06:18
<p>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</p>
<p>jb過後的ipad 可以將rmvb之類的檔案放進去撥</p>
<p>那apple tv 也可以連到ipad去播放裡面的影片嗎? jb後用ifunbox放進去的</p>
<p>因為我ipad播放是用HDplayer 程式</p>
<p>不是用內建的影片程式&nbsp; 所以沒有在itune裡面</p>
<p>&nbsp;</p>
[版主回覆04/09/2011 10:58:48]Xbmc的功能很強大,
幾乎所有的格式它都吃,
可以上XBMC的官網上看一下。

至於iPad分享檔案出來,
我直覺應該是不行,
畢竟ATV2 跟iPad都只是Device,
是需要到Server端取用資料,
要能提供資料,
可能要執行一些JB的程式吧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